首页>

经济师考试手机下载题库中为什么没有中级建筑专业的?

2014-10-16 16:15:26  来源:
【提问内容】经济师考试手机下载题库中为什么没有中级建筑专业的?在等等会有吗?
【回复内容】您的问题答复如下:目前是可以下载的,网校测试也是正常的,请问您下载不了有什么具体的提示吗?请您具体描述,以便网校帮您解答,祝您学习愉快!

【提问内容】经济师题库已经下载到手机上了,有经济基础、人力资源、工商管理、财政税收、金融专业的试题,但是没有建筑专业的试题,怎么回事?建筑专业的试题还会有吗?谢谢。
【回复内容】您的问题答复如下:目前手机版经济师题库确实是没有建筑专业的试题的。后续是否会有更新,目前没有具体的信息通知,建议您可以关注软件的更新情况。祝您学习愉快!

【提问内容】经济师题库已经下载到手机上了,有经济基础、人力资源、工商管理、财政税收、金融专业的试题,但是没有建筑专业的试题,怎么回事?建筑专业的试题还会有吗?
【回复内容】您的问题答复如下:
现在您登录手机客户端,点击左下角的课堂,再点击全部习题,是可以下载课后作业、基础阶段和提高阶段的练习,模拟试卷于考前一个月左右才会开通,您可以登录下载。祝您学习愉快!
最新更新